当前位置:

“中国第二飞人”不战刘翔战小鬼 同样“宝宝心里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15 14: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连续7年与诺奖无缘的村上春树,多年陪跑奥斯卡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还有从未拿过世界冠军的李宗伟,他们都有一个中文名:史冬鹏。”一直被段子手当作主角调侃的史冬鹏,就是“中国第一飞人”刘翔的师弟——我们常叫他“大史”。本周他现身了,竟在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3》节目中与来自全国的几位运动小将卯上了劲。

同样是110米栏田径高手,“大史”在国内外田径大赛中尽管获奖无数,特别是在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以快0.01秒力压刘翔,却始终没有摆脱担当“绿叶”的超级男配角命运。此番来到《运动不一样》的节目,总算是摆脱了师哥的身影,“大史”遭遇一群“小鬼”。就算他们百般武艺样样有,比跨栏,料想“大史”必是便宜占尽,风光无限。

然而,不论是天津津门五绝队的白修远,还是深圳光速队的罗承、青岛骄傲队的胡鸿昊,都是11岁的小少年,竟没有一个是可以轻松“侍候”的。跨栏,明明说好的是“大史”的强项,怎么就拼得这般吃力呢?跨栏确实是“大史”的强项必属,但节目导演组给他定制了一个新春大礼版的“冠军难度”——“泡沫障眼法”,将跨栏创新改造成了“破门而出”版的跨栏。

看着小鬼们展翅腾飞的景象,“大史”面对的无疑是一出“宝宝心里苦”的挑战大戏。2月16日(本周六)晚7:00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3》,精彩不容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