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源亮相《地久天长》柏林首映 获赞:叛逆少年很出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15 14: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柏林时间2月14日下午,王源身着黑色巴洛克风格金属刺绣西装,帅气亮相由他主演的电影《地久天长》在柏林电影节的主竞赛影片首映红毯。王源英文名ROY成了红毯当天外媒记者口中喊最多的单词,除了海外人气爆棚之外,不少提前看片的观众也给予了王源肯定,他们留言写道:“王源首次参演文艺片就能有这样的成绩,太励志了”、“王源首次尝试叛逆少年,非常融入,很出彩”、“恭喜王源成为首位携作品走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红毯的00后华语演员”……各种评论让刘星一角更加引人期待。

众所周知,《地久天长》是此次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唯一一部角逐最高奖项金熊奖的中国电影,它讲述了两个家庭因为一次意外而生缝隙,甚至其中一家由北方远走遥远的南方,相隔三十年后再度聚首的故事。王源在剧中饰演一个有点叛逆的少年——刘星,之前公布的角色剧照都很神秘,没有正面都是都是背影,王源也曾发微博调侃:“你叫我,我就回头”, 期待刘星转头的话题一度被网友们热议。关于神秘的刘星,王源也在《地久天长》柏林发布会上分享了出演叛逆少年“刘星”的感受,他坦言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我第一天去剧组的时候没办法找到感觉,我也没有系统地学过表演,很感谢王小帅导演,王景春老师和咏梅老师的帮助下慢慢对表演有了新认识,感谢前辈们对我的照顾……”。

在随后的红毯和首映礼上,华语电影《地久天长》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不仅看哭了一片海外观众,华语记者们齐称:“哭到难以言语”,这其中也不乏对王源的称赞:““王源首次尝试叛逆少年,非常融入,很出彩”、“王源首次参演文艺片就能有这样的成绩,太励志了”等……演员王源,未来可期,希望《地久天长》能在柏林电影节取得好成绩,也期待王源饰演的刘星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