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景春绅士亮相《地久天长》首映礼 实力冲击柏林电影节获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15 17: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王小帅执导,王景春、咏梅、齐溪、王源、杜江、艾丽娅、李菁菁等主演的《地久天长》在柏林首映,好评如潮。主演王景春时隔五年再次入围第69届柏林电影节,与其他优秀的演员共同争夺最佳男主角这一殊荣,受到海内外网友以及媒体的关注,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地久天长》俘虏中外媒体王景春表演张力十足

王景春绅士儒雅亮相红毯,秒杀众国内外菲林受到关注。王景春主演的文艺电影《地久天长》在柏林首映以来,获得本届电影节开幕以来最多的好评。故事以王景春咏梅饰演的夫妇为核心,辐射至三个工厂子弟家庭的变迁历程。英文片名“So Long, My Son”,片中王景春先后告别了他的三个“儿子”——他死去的亲生儿子刘星,他的养子刘星(其实并非真名),以及另一个不曾出现的神秘孩子。两个家庭的命运也因孩子被牵连在一起。

首映后,王景春的实力演绎再次震撼中外观众。极具张力的演技,在含蓄的表达中隐含几十年来有关家庭、亲情、爱情的变化以及社会变迁,在隐忍的爆发中又能让观众感受到时代的巨变,感动不少在场观众,中外媒体也从不同角度发表多篇评论关注。《地久天长》成为16部角逐金熊奖的影片中最有希望揽获大奖的一部。

王景春呈现影帝级表演观众呼声期待得奖

作为一名有口皆碑的实力派演员,王景春在不少耳熟能详的剧目中塑造过鲜活的角色,《黄金时代》中饰演让萧红有归属感的老黄,《白日焰火》中的脾气古怪的干洗店店主荣荣,《盗墓笔记》中的三叔,《我是证人》中的警察鲁力等等。

王景春2009年凭借主演的犯罪电影《疯狂的玫瑰》获得第10届电视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2013年10月凭借主演的英模电影《警察日记》获得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14年参演的悬疑爱情电影《白日焰火》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继《白日烟火》之后再度入围柏林电影节,网友们都迫切期待王景春再获殊荣,用又一座影帝奖杯彰显自己的实力,一切用演技说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