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伦《王牌对王牌》自带笑点 回忆幕后故事致敬春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18 13: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5日,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第三期节目播出。本期节目中,艾伦与马丽、常远等人组成开心麻花队前来踢馆王牌家族队,不仅互动游戏中频频戳中观众笑点,现场回忆春晚又引发观众感慨。

艾伦成游戏黑洞自带笑点逗笑观众

在“传声筒”游戏中,开心麻花队需要传递表演春晚经典小品《女神和女汉子》,而这竟然难倒了一向很会演的麻花演员们。游戏还未开始,艾伦就被突然开启的道具门吓了一跳,不经意间就逗笑了现场的嘉宾和观众。过程中,艾伦看着同组演员的动作一脸迷茫,却又真挚地不停询问,配合手足无措地舞蹈,再次逗得观众哈哈称其“自带笑点”。

致敬春晚 艾伦回忆幕后创作艰辛引感慨

正如本期节目主题“重拾春晚,岁月如歌”所说,现场嘉宾与观众重拾春晚记忆,分享自己在春晚舞台的难忘经历。艾伦回忆起六年前在春晚表演小品《大城小事》时,与常远等人的幕后故事:“那年我们就住在一个标间里,为了排练把床都挪开,表演前最后一晚轮流写剧本,写到最后人都不冷静了”,不少观众在听后不由发出感慨:向为了梦想努力不断前进找寻更好的自己的人致敬,并称赞艾伦是个努力又有演技的好演员。

据悉,艾伦在下期《王牌对王牌》节目中还将带来不少精彩表现,令人十分期待。除此外,由艾伦携手王智主演的电影《人间·喜剧》即将在3月29日上映,期待在电影院与大家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