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浪地球》北美票房再破纪录 “硬核队长”李光洁演技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18 14: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实力派男演员李光洁参与主演的春节档口碑科幻片《流浪地球》,自上映以来,凭借好口碑一直不断刷新票房纪录,不仅逆袭《红海行动》成中国影史第二位,更是以382万美元北美票房,成近五年来中国电影北美票票房最高记录。李光洁饰演的CN171-11救援队队长王磊中校凭借硬朗的外表和扎实的演技在社交平台登上热搜榜,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前就有媒体爆料,身为科幻迷的李光洁为《流浪地球》自降片酬。拍摄《流浪地球》的过程也及其艰苦,李光洁和其他主演每天都身负80多斤沉的 “外骨骼机甲”拍戏,行动不便,连吃早餐都需要别人帮忙,李光洁和同事们相互鼓励,最终坚持下来,为观众呈现了有责任心、不辱使命的中国硬核队长的形象,塑造了国产科幻片里有代表性的一个集体英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