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摇》剧情或将迎来巨大转折 白鹿许凯感情走向成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19 10: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白鹿许凯1.jpg

由爱奇艺、愚恒影业、逸锦影业联合出品,白鹿、许凯联袂出演的新派燃情仙侠剧《招摇》,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喜人,一路招摇直上,多次取得双网第一的可人成绩,并实时霸占热搜榜。随着剧情深入,观众对剧中美轮美奂的仙侠场景、生死不渝的爱情故事,以及大义凛然的侠义精神有了更切身的体会。主人公路招摇和厉尘澜在前期历经重重波折后,如今终于再度重逢,观众也开始好奇接下来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走心剧情收获网友好评 高甜互动占据热搜高地

新派燃情仙侠剧《招摇》目前刚刚开播三周,剧情内容之丰富,人物性格之生动,已收获大批网友好评,感叹开启了全新仙侠剧模式。情节设定上,《招摇》完全避免了叙事冗长、发展拖沓的情形。例如,由白鹿饰演的路招摇在亲眼目睹姥爷被不义之人屠戮后,她毫不犹豫的建立了万路门,用强大自身来抵抗外敌。当她误以为由许凯演绎的魔王之子厉尘澜预谋抢夺万路门,成为第二任门主后,也是立刻采取行动,努力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总而言之,剧情进度条绝对跟得上时代发展。此外,各大门派之间的江湖之争,亦充满热血,成败结果扣人心弦,不禁让网友惊呼:“这部剧每集都是高潮。”

不仅如此,《招摇》的人物设定也十分独特。女主路招摇性情豪迈、敢爱敢恨,男主厉尘澜深沉隐忍、矢志不渝。女刚男柔的角色分配,打破了多数影视剧男强女弱的既定框架,让大批剧迷直言观感很爽。而路招摇和厉尘澜这对欢喜冤家之间,一天甜出一个高度,花式秀恩爱,让人应接不暇,剧迷实名要求二人“立刻结婚”。可贵的是,《招摇》还十分重视画面质感和核心传播。华丽的布景满足了仙侠剧爱好者的视觉享受,多线条穿插的故事线索,在诠释忠贞爱情,质朴友谊的同时,更将行侠仗义、奖惩善恶的江湖正能量传递给了当代年轻群体。

双网第一再添喜人收视 剧情进展引发观众好奇

剧情快、互动甜、品质高的剧集特质,不断引发观众的追剧热情,#招摇#、#厉尘澜认出招摇#、#白鹿许凯好甜#等剧情相关话题频频霸占热搜榜,足见讨论度之高。作为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的开年大戏,《招摇》率先抢占了2019年周播剧的高地,首播即迎来双网收视第一的开门红。上周取得全国收视率0.70%,市场份额5.87%,CMS55城收视率0.80%的喜人成绩,一路领先,全面领跑。如此傲人的收视背后,离不开《招摇》的匠心品质和独特韵味,亦从侧面体现出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在剧集选择上的独到眼光,和对年轻群体喜好及文娱生活的重视。

随着剧情发展,本周厉尘澜对路招摇表达爱意的方式将更多样,不仅再度送上满载二人回忆的糖葫芦,还时不时的说几句情话暗诉深情,且每次路招摇深陷险境时,厉尘澜总是第一个出现在她身边。面对如此猛烈的攻势,路招摇是否还能按捺住心中的“小鹿”?另一边,“心魔”姜武,似乎也开始对真假琴芷嫣的身份有所觉察,若他发现自己一心倾慕的那个软萌可爱的小美人竟有两副面孔时,又会做出怎样意想不到的举动?

每周一至周三22:00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招摇”时光正在继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