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2》包文婧爆料老公“光头秘密” 包贝尔上演爆笑假发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19 12: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本周四第一期节目四位妻子出发前往美丽的长白山开启正式的旅程,四位妻子出发之前和丈夫有不同的甜蜜互动。出发前,汪峰为妻子准备防冻羽绒服,牵手遛狗时叮嘱一路,之后章子怡和丈夫视频连线甜蜜飞吻,夫妻二人全程狗粮撒不停;包贝尔上演“包氏”打包法,包文婧开启迷妹模式夸老公能干且帅,还说嫁给他特别幸福,观察室内包贝尔戴上假发变身“金城武”,假发几度移位触发全场爆笑。

包文婧变身小迷妹怒赞老公 包贝尔戴假发“秒变金城武”

在节目中,包贝尔帮助妻子包文婧打包行李井井有条,他将衣服配套用特殊“卷”法放好,让妻子不用担心服装搭配问题。包文婧花式发射夸赞,“老公你咋那么好呢”、“老公你懂得好多”、“老公我是你粉丝儿”、“绝世好男人说的是你吧”,瞬间变为自家老公的迷妹为其疯狂打CALL。前往长白山酒店时,谢娜问起妻子给丈夫们的护肤功课时,呆萌包文婧爆料了老公的“光头秘密”,还面对镜头委屈表达:“老公,这不是我说的哦~”她可爱直爽的反应看得丈夫们哈哈大笑,面对妻子 “老公比金城武还帅”的夸赞,包贝尔在观察室内上演了一段“秒变金城武假发秀”,随后又用假发改变多种造型成为不同程度“帅气”的小男生,隔空喊话袁咏仪看看自己的真实模样。

章子怡汪峰视频连线甜蜜互动女神歌王示爱别样甜蜜

除了包包夫妇的搞笑互动,还有章子怡和汪峰的视频互动。一到长白山,精致女孩章子怡利索地收拾好自己的温馨小屋,立马连线老公视察房间环境,“严格”的丈夫汪峰带着实力宠妻脸细心检查房间风格和屋顶,两人相互飞吻甜蜜对视,气氛很自然很放松。当妻子说到自己一人一间房的时候,汪峰大笑调侃:“我让你也尝尝这滋味!”章子怡立刻撒娇唱歌回应:“我们不一样~”看得丈夫满脸宠溺,隔着屏幕都散发着甜甜的恋爱气息。即使是平时拥有强大气场的国际影后章子怡,以及工作时认真严肃的汪峰老师,也都会在面对自己的爱人时心情轻松,并且两个人都没有吝啬爱意的表达。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第一期将在周四中午正式播出,章子怡汪峰的狗粮现场会是如何?超甜夫妻买超张嘉倪会怎样花式秀恩爱?仙靓夫妇的互怼日常会不会笑料不断?包文婧的迷妹模式将会如何开启?妻子团的浪漫旅行已经开启,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四中午12点《妻子的浪漫旅行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