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晴湘西》持续热播 辛芷蕾哭戏引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19 12: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管虎担任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辛芷蕾、高伟光等主演的超级网剧《怒晴湘西》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辛芷蕾饰演的红姑娘因霸道又可爱的性格及真实自然的演技颇受观众喜爱。

剧中,辛芷蕾饰演卸岭头目红姑娘,自幼时起就在月亮门习那古彩戏法,到如今则更是出神入化,在最新几集的剧情中,红姑娘仅凭一根头发丝便将那古旧的“狗头锁”轻易打开,可见其神奇之处。

本周剧情里,瓶山崩塌,红姑娘和鹧鸪哨一起掉进悬崖,被他救起后,开始回忆起自己的悲痛身世,终难掩悲伤泪流满面。片中,辛芷蕾将这一段由懊悔到释怀的哭戏诠释的十分到位,引发网友热议:“辛芷蕾的这段哭戏太真切了吧”“这场哭戏简直太有感染力了”“求编剧放过红姑娘”,同时也让观众肯定了辛芷蕾的演技。

据悉,《怒晴湘西》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20点更新3集,会员提前看下周,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