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奇艺《无证之罪》2月15日登陆日本电视黄金档 成NHK电视台引入的首部中国悬疑剧

来源:网易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0 11: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的国内首档社会派推理网剧《无证之罪》成功发行至日本,由NHKEP引入, 并于2于2月15日正式在日本电视台BS12热播,每周五晚七点黄金时段更新,成为在日本TV频道上播出的首部中国悬疑题材剧。悬疑题材在日本拥有浓厚的文化土壤,影视剧的开发也较为成熟,爱奇艺《无证之罪》成功发行至日本是基于该剧创新内容、过硬品质做保障,同时是国产悬疑剧发行取得的地域突破。此前,该剧还登陆中国香港、NETFLIX播出。爱奇艺优质内容持续获得海外市场的高度认可,中国网剧对于国际市场的吸引力不断提升。

近年来,爱奇艺优质内容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以《无证之罪》、《老九门》、《河神》、《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等为代表的自制网剧均实现海外多个地区的发行覆盖。此前,爱奇艺《延禧攻略》已登陆日本播出,《最好的我们》、《泡沫之夏》、《唐砖》也將会相继于日本地区发行。未来,爱奇艺还将推动更多自制精品网剧走向国际市场,不断扩大国产网剧在全球范围的辐射力度。

《无证之罪》根据紫金陈“推理王”系列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教父级制片人韩三平监制,戴莹、何俊逸任总制片人,齐康担任制片人,新锐导演吕行执导,秦昊、邓家佳、代旭、王真儿等主演。该剧凭借美剧化风格、电影级质感提升了国产网剧的质量格局。作为中国首部社会派推理超级网剧,《无证之罪》除了人物饱满、画面精致、节奏紧凑之外,更注重对角色人物心理变化、犯罪动机的层层解析,将一个交织着人性、法律与情感的故事呈现得淋漓尽致。有日本媒体报道称,该剧是“中国版的东野圭吾和誉田哲也悬案类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