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hicChili S&R首张音乐EP《SAME》正式上线 双生相伴、一路同行

来源:千龙网 作者:陈莉 编辑:胡弋 2019-02-20 15: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2月18日,由苏芮琪、刘人语组成的西可西丽音乐小分队Chic Chili S&R的首张音乐EP《SAME》惊喜上线,一个是创作vocal,一个是舞担rapper,两人一起长大,默契十足。EP里的三首歌都旋律动听,和声惊艳,让人忍不住想无限循环。她们两人就像两颗不同的星球,在音乐上碰撞出灿烂的火花。

  从《一直一起》到《same》,我们听到的是一路成长,而她们唱的却是坚定默契。将所有想说的话写进歌里,在节奏中诉说自己的情绪。成长的代价可能是情感的表达越来越羞涩,但是一起长大的两位会知道,彼此存在的小小意义。时间愈久愈明白,you are always my soulmate。

  她们是双生,相互陪伴,相互鼓励,共同默默挥洒汗水;她们是星辰,相互照耀,相互温暖,站在聚光灯下肆意绽放光彩,共同分享属于她们的荣耀。她们是一直一起的soulmate,是彼此无人岛上的常驻客,她们是苏芮琪和刘人语,是向阳而生的双生花,是我们心中最闪耀的追梦少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