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懂少女心的俊熙哥哥!焦睿《蓝色生死恋》上演暖心陪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2 09: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自电影《蓝色生死恋》上映以来,焦睿饰演的俊熙哥哥就受到了众多影迷的喜爱和关注,不同于韩版生离死别的苦情路线,增加了许多甜蜜温暖的日常,焦睿独特的文艺气质也为这一角色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片中,俊熙与恩熙重逢瞬间化身最懂少女心的撩“妹”高手,对白句句撩力十足,这样情话满满的青梅竹马着实令人羡慕。特别是俊熙为恩熙精心准备的礼物,全色号的口红简直就是亿万少女的梦;不同尺码款式的高跟鞋让恩熙踮起脚尖看见更美的世界,绝对的“宠妹狂魔”,引来网友们纷纷大呼“配一脸”“请原地结婚”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焦睿在刚刚收官的网剧《我的青春也灿烂》中扮演90年代的学霸王波,对青梅竹马发小的暖心守护及贴心陪伴深入人心,完美诠释了父母年代美好且纯真的爱情。这次在电影《蓝色生死恋》中同样与青梅竹马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焦睿走心的演绎,让人不禁感叹原来青梅竹马才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