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奇艺独播大剧《招摇》开播后持续圈粉用户 热度攀升拿下多榜单第一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2 09: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爱奇艺独播大剧《招摇》自播出以来揽获多榜单第一,不仅登上爱奇艺风云榜总榜热度榜、飙升榜、微博电视剧榜等多榜单第一,而且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招摇#、#白鹿许凯 甜#、#厉尘澜认出招摇#等话题引发全网热议,截至目前#电视剧招摇#微博话题阅读量7.7亿,讨论量54.5万。爱奇艺凭借独到的选剧眼光和平台精准运营,持续为市场用户带来高品质内容。

  《招摇》是根据九鹭非香同名仙侠小说改编的古装仙侠剧,该剧刚开播不久便以丰富快节奏剧情、主演高甜互动及生动的人物性格等剧集特色,激发用户强烈的追剧热情。同时,剧中女刚男柔的反套路人设打破了以往剧集男强女弱的既定框架,让众多剧粉直言观感很爽。外加剧中各大门派间激烈的江湖斗争扣人心弦,不禁让用户点评“这部剧每集都是高潮”。此外,《招摇》的画面质感可谓精致绝伦,华丽的场景布置及服装道具等均满足用户对仙侠剧的观剧享受和审美需求。该剧在诠释忠贞爱情和质朴友谊的同时,还传递给用户行侠仗义、惩恶扬善的江湖正能量,引发当代年轻用户的情感共鸣。

  爱奇艺在站内,不仅通过APP导航页推荐、《神剧亮了》等节目实现《招摇》的多维度曝光,而且剧中主演还空降爱奇艺泡泡圈子与用户亲密互动,用户追剧热情空前高涨。在站外,爱奇艺官方微博深度解析#招摇妆##招摇色##招摇撩#等招摇“特色”,并多次登上微博热搜。从高品质内容呈现推动口碑发酵,到精准运营实现热度爆发,《招摇》持续圈粉众多用户。

  开年以来,爱奇艺多部大剧都有不俗的市场表现,除《招摇》表现亮眼外,《皓镧传》多次位居云合数据热播榜第一,《天乩之白蛇传说》《独家记忆》等剧集仍位居猫眼网剧排行榜前列。接下来,爱奇艺还将持续发力,不断进行内容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精品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