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孤皇后》创佳绩 张陆陈晓热血兄弟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2 11: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张陆等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自开播以来播放量已经突破7亿大关,同时引发了无数霸榜话题。而张陆、陈晓在战场中互救的剧情,也被网友称是“热血兄弟情的流露”。

本周剧情中,张陆饰演的高颎一身黄金甲胄,英姿飒爽。身骑骏马在战场挥剑杀敌,颇有史书中隋朝开国大将的英武雄风。这也是张陆少有的古装体验,经常在现代职场剧中出场的他,演绎起霸气的古代将领,代入感非常强烈。而他也用深刻的演技,勾画出了一位对外霸气,对朋友肝胆相照的铁血将军。比如高颎见陈晓饰演的杨坚在战场受伤昏迷,高颎救友心切目露焦灼。待发现杨坚伤势无碍后,释然道“否则我真不知道如何跟伽罗交代。”此举让高颎仗义直率的形象更加具象化。因此,高与杨坚被网友亲切的称为“社会主义兄弟伙”。

此外,高颎与杨坚二人会怎样杀出重围摆脱困境,敬请期待后续的剧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