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黄磊”“小彭于晏”齐聚《考不好没关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2 11: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A94712BAE3A8F021B31D87AAFD358D399069087B_w5760_h3840.jpg

由西瓜视频出品、全网首播,今日头条联合播出的原创观察答题秀《考不好没关系?》第七期将于本周六晚8点爆笑上线!节目中,“女儿奴爸爸”现场吟诗夸女儿像“小猪佩奇”,满心满眼都是爱,令众人艳羡;主题曲创作人自备退场音乐,激发撒贝宁表现欲,一段栩栩如生的口技模仿直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女儿奴爸爸”现场吟诗作比“小猪佩奇”

花式夸女儿:她是我心中的灯塔

此前便有消息称,本期节目或成《考不好没关系?》史上颜值最高场,传闻“黄磊”、“彭于晏”将空降观察室,谁知答案揭晓,竟是明星脸萌娃。而考官陈铭则是继“梗王”之后再获新“封号”,成为“行走的明星脸识别机”。“老二长得好像彭于晏。”在考官连线观察室时,拥有一双“火眼金睛”的陈铭先后就萌娃展开了“明星脸识别”,“这笑得,有点像黄磊老师。”一席颇显专业的分析,在引得全场鼓掌叫好的同时,也让身边的另一位考官杨沁秒变“迷妹脸”。

有人喜欢台上的“星光”,也有人偏爱家中的“灯光”。在“为孩子画幅肖像画”一题中,有位老爸别出心裁,画了一个小猪佩奇和一个哆啦A梦。面对考官撒贝宁疑惑的目光,他解释道:“在我心中,女儿有各种各样的形态,这只是其中两个。天真烂漫女儿心,娇小动人惹人疼。”除了像小猪佩奇一样可爱外,这位“女儿奴爸爸”还表示,自己在生活中经常会遇到很多困难,而女儿就是他的灯塔,为他指明方向。“她对我来说就是万能的,只要想起她,什么事我都能努力做好。”究竟这次“哆啦A梦”的万能之力能否再次生效,带爸爸笑到最后?

《考不好没关系?》主题曲创作者自备“退场音乐”

口技达人撒贝宁:不用,我来

除孩子外,爸爸们和考官的互动也是逗趣不断。《考不好没关系?》主题曲创作人惊艳亮相,从幕后到幕前,这位爸爸此次可谓是有备而来,且来势汹汹。谁料,其“秘密武器”竟被撒贝宁一眼识破:“为自己待会儿淘汰退场准备音乐了吗?”面对考官步步为陷的追问,音乐人只能乖乖“认怂”:“准备了好几个版本。”随着话音落下,撒贝宁也被打开了才艺开关:他先是用一段感人至深的“音乐剧表演”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后又用一段栩栩如生的口技模仿让爸爸们目瞪口呆。“不用放, 待会我来给他伴奏。”得此“殊荣”的制作人爸爸最终究将走向“真香定律”还是墨菲定理?现场又能否响起撒贝宁版的《二泉映月》?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全能大神”撒贝宁在试卷分析环节的表现也高能不断,一出“亚洲口音”的神模仿引全场共鸣,也让对面刚刚说完“塑料英语”的爸爸满面赧色。每每看到此处,就有网友“意难平”,表示想加入爸爸团共同“对战”考官。有求必应,自本期节目起,《考不好没关系?》将上线全新互动答题功能:观众可在相应互动点,点击屏幕下方的答案选项参与答题。助力爸爸团,和千万网友同场竞技,更多精彩等你来“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