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传奇《山河图》首唱 带你饱览祖国的壮美山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2 14: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9日,北京卫视元宵晚会上凤凰传奇带来了一首全新的歌曲《山河图》。霸气的演唱,浓浓的中国风,登场的瞬间就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与凤凰传奇的一贯的大气曲风相通,《山河图》这首歌的整体格调更有恢弘之感。

  歌词覆盖了祖国的多处山峰与江河湖海,内容十分丰富。其中提到了峨眉山、昆仑山、华山、长白山、太行山、泰山,长江、松花江、澜沧江、珠江、鄱阳湖、洞庭湖、太湖等等,以及我国很多的标志性的地域,就像歌词中的那句:“大好河山,常与我作伴”。在壮丽悠扬的歌曲声中,仿佛闭着眼睛听能感受到祖国的壮美河山在你眼前缓缓展开。

  而且,此次歌曲的演唱形式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凤凰传奇的歌曲通常是由大段歌曲加小段说唱部分组成,《山河图》却是以说唱部分为主,曾毅的说唱更是像在吟诵一首大气磅礴的诗词,豪情挥洒的淋漓尽致。玲花的演唱部分比例虽有减少,但是标志性的高音一出来,让人感觉浑身飒爽!充满民族气息的嗓音贯穿全曲,高亢的天籁之音在回荡。

  据悉,《山河图》正式版将于近日上线,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