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国际合作单曲酷我音乐首发 用音乐和舞蹈致敬偶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2 16: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艺兴新歌来了!今天,张艺兴参与、向Michael Jackson致敬的合作单曲《Let’s Shut Up & Dance》正式上线酷我音乐。作为“中国唯一”受邀参与该曲的歌手,张艺兴携全球众多顶级音乐人一起以音乐向MJ致敬,向经典致敬。酷我音乐更为此推出独家资源解锁福利,为“国际兴”应援。

  《Let’s Shut Up & Dance》是为纪念Michael Jackson而发行的,集结了三国艺人Jason Derulo、张艺兴和NCT127,导演Dave Meyers亲自操刀MV录制,世界级跨国合作,用音乐和舞蹈向经典致敬,也展现了国际音乐合作的魅力。

  该单曲由Jason Derulo亲自创作,极其酷炫而又动感飞扬的旋律,让整首歌动感十足。张艺兴不仅参与了歌曲的演唱,更参与了MV的录制。作为世界流行乐坛最伟大的歌手之一,Michael Jackson亦是张艺兴儿时的偶像,张艺兴也曾多次提及自己是Michael Jackson忠实粉丝,一直以他为学习榜样。歌曲MV中,张艺兴一袭红色西装跳起偶像的经典太空舞步,荷尔蒙爆棚,用偶像的方式致敬偶像,延续偶像留下的艺术,还有什么比这更热血澎湃的呢?

  歌曲发布后,张艺兴更新微博,表示这是一次很尽兴的合作!他也以此证明了其音乐实力与个人魅力的“满血在线”。不少听过此曲的酷我音乐网友也纷纷留言,艺兴的个人风格和MJ全融合,让人忍不住想跟着一起舞动。

  而为了应援张艺兴作为中国唯一受邀歌手参与《Let’s Shut Up & Dance》,酷我音乐还推出了独家资源解锁活动,祭出国贸CBD区域宣传、北上广商场内大屏等宣推资源,为艺兴积攒人气、助力“国际兴”的音乐梦想!兴迷们可以动起来了,登陆酷我音乐收听歌曲、观看MV,欣赏偶像的国际音乐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