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儿们的恋爱》Selina张轩睿放灯许愿 梦辰献曲涛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5 10: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三,Selina和张轩睿在微博的甜蜜互动使一大批柠檬女孩又酸又羡慕。在本周的《女儿们的恋爱》中,二人甜蜜升级,一同出游,放孔明灯许愿。而上周有点虐心的任容萱将在垦丁与第二位男嘉宾约会,期间二人共饮椰汁,关系进展神速。另一边,迎来准公婆的沈梦辰则主动弹琴助兴,涛妈还主动配合指挥合唱,其乐融融。

自上周Selina与张轩睿开启“零负担”约会后,张轩睿逐渐主动、强势。本周,张轩睿持续“进攻”,策划美好约会。二人一起放飞孔明灯,Selina许愿“感情顺利,一定会幸福”。期间,Selina还动容表示:“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和张轩睿约会。”张轩睿也甜蜜地回应道:“最开心的事是认识你。” 引得观察员程莉莎再次露出姨母笑,感叹:“真的好感动啊!”

除了Selina之外,妹妹任容萱的感情状态也一直受到关注。上期节目中,任容萱感性挥泪送上自制相册,告别男嘉宾,让不少观众泪流惋惜。本期,容萱整理好心情,重新踏上约会旅程。两人在垦丁初次约会,同骑摩托车,同饮一份椰子水,关系十分融洽。然而,约会中任容萱疑似小腿受伤,男嘉宾贴心照顾为她喷药,任爸爸直言:“这很加分!”

与Selina和任容萱一样,沈梦辰和海涛的约会也在稳步推进中。涛妈涛爸的到来“解救”了在厨房手忙脚乱的沈梦辰,但饭后她却不小心倒掉了海涛喜欢的饺子汤,内心忐忑询问:“倒了是个大忌不?”此外,闲暇时刻,杜海涛沈梦辰还为涛妈弹琴,涛妈随即指挥合唱,一家人其乐融融。

Selina和张轩睿还讲有怎样的甜蜜互动?又是什么举动,让任爸爸对任容萱和男嘉宾直喊:“no!”?沈梦辰与准公婆之间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每周三12:00《女儿们的恋爱》芒果TV全网独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