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又在酷狗“搞事情” 红西装热跳MJ步 “迷弟兴”第一次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5 10: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恰逢MichaelJackson诞生60周年和逝世十周年,网友纷纷在表达了对这位不朽的的歌神、舞王的追悼。张艺兴更是作为中国唯一受邀的原创音乐人参与MJ诞生60周年纪念项目并演唱单曲《Let’sshutup& dance》,备受全网瞩目~

1.png

虽然已经逝世十年,MJ在全球流行乐坛的地位仍然无人可以撼动~他一生中获得过13个格莱美奖和26个全美音乐奖,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家”,美国《时代》周刊说她是“唱片业的拯救者”“定义了一个时代音乐潮流的作曲人”!时至今日,他的《BeatIt》《BillieJean》《YouAreNotAlone》《Dangerous》等不朽名曲至今还在酷狗音乐上感动着一代又一代的歌迷~

2.jpg

受邀参加MJ纪念专辑的张艺兴更是MJ的忠实“迷弟”~为了不断向自己的偶像MJ靠近,张艺兴从小就认真钻研舞蹈和唱歌,立志成为像MJ那样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音乐人!在去年8月MJ生日那天,张艺兴还更新了ins追念MJ,表白:“他曾经并且依然是我的灵感来源,他的音乐仍然如此美丽~”

3.jpg

在偶像MJ的熏陶之下,张艺兴也不断朝自己的梦想迈进~2018年,他的最新双语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在酷狗音乐销量破10万,喜提“白金唱片”,更获得酷狗年度双语专辑!今年初,张艺兴更作为格莱美动感101音乐大使踏上格莱美的红毯,受到世界顶级音乐人的关注~这么努力又这么优秀的张艺兴,成为中国唯一受邀参加纪念专辑项目的音乐人也是当之无愧!

4.jpg

2月22日,这首由张艺兴和美国歌手JasonDerulo、韩国组合NCT127三国艺人共同演绎的《Let’sshutup& dance》在酷狗音乐正式上线,追念逝去的天王MJ~作为纪念MJ60周年特别专辑的第一首歌,《Let’sshutup& dance》带有强烈的MJ色彩,动感曲风十足抓耳,简直太燃太炸了!

5.jpg

在同步登陆酷狗音乐的MV中,张艺兴更在原有的舞台风格上不断突破,身穿极具辨识度的红色皮衣和酒红色天鹅绒西装大跳MJ的经典舞步,重现MJ特有的艺术性和节奏感的同时,又融合了自己独特的魅力,简直是又撩又性感,难怪网友们纷纷大呼:这谁顶得住啊!

6_??.jpg

这首《Let’sshutup& dance》也在酷狗音乐引爆收听热潮,“大骄傲”张艺兴致敬MJ,当红爱豆和时代巨星仿佛隔空碰撞出全新火花,这是什么“神合作”!还有张艺兴的“汽水音”,简直“清纯与性感并存”,太让人着迷了~

7.jpg

致敬MJ,别忘了到酷狗音乐与“大骄傲”张艺兴一起,唱响这一首不朽的《Let’sshutup& danc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