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有你》夏瀚宇高音炸裂 张艺兴:他知道怎么用声音去打动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5 10: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晚,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迎来了训练生们的位置测评舞台。经过两个多月脱胎换骨的练习,这次训练生们无疑交给了青春制作人们一份高分的答卷!“现场超带感,气氛嗨到爆,舞台效果特别好,是一场视觉的盛宴”,看完公演舞台后,媒体品鉴团的老师们也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青春制作人都带了手幅和灯牌为自己支持的训练生加油,很有爱!”

姚明明首次上台表现惊艳 夏瀚宇走出“自闭”高音slay全场

最惊艳的舞台当属被称为是“神仙打架”的舞蹈组的《Turn Up》,身为队长的管栎尽管在彩排中出现了失误,被蔡依林指出“忘记舞步是很明显的”,但是在从彩排到公演的短短一天时间内,管栎就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被徐明浩夸赞“有自信很多”;这次也是姚明明的首个舞台,在此前比赛中挫折连连的他没有就此消沉,反而越挫越勇,甚至在被问及近况时和蔡依林开起来玩笑“很想老师”,在最终的舞台呈现上也不负众望,被艺术指导团点名表扬“有亮点”。

声乐组也不甘落后,《你是爱我的》夏瀚宇担当起队长责任不再“自闭”,高音炸裂被张艺兴评价“他知道怎么用声音去打动人”;《慢慢等》周川珺、丁飞俊甜美唱情歌,温柔呢喃仿佛一场温柔梦境;说唱组《大人物》嗨爆全场,叶子铭说唱实力惊艳众人,欧阳靖更是忍不住自己的欣赏之情:“他好棒!”很多网友在看完本期舞台后,也纷纷认证了训练生们的舞台实力:“值得二刷三刷!”

媒体鉴赏团:12个舞台,看到了12个团队的付出

不仅是舞台实力,在大厂第一堂原创课上,训练生们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创作才华:陈思键原创作品被李荣浩认证“他很懂”,周士原的抒情原创也非常好听,而且曲风类似薛之谦,获李荣浩鼓励“以后我们写歌圈子里又多了一个人”……看完这期燃炸舞台和Q1DD在创作课上表现出来的实打实的实力,有网友感慨道短短两个月训练生们真的成长了很多,“不仅仅是舞台实力进步了,也看到了他们身上多元化的发展和更多的可能性,未来他们究竟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呢?这样的未知在吸引着我”。

媒体品鉴团的老师们也有同样的感受:“在现场被大厂男孩们对舞台热爱的氛围所感染到。在他们身上可以看到年轻、勇敢、坚持等品质,12个舞台,看到了12个团体的付出,(这种成长和多元化)所呈现出来的东西才完美。”

越努力越优秀,一场场的公演舞台实际上就像一场场的考试,如实汇报着训练生们该阶段的辛劳成果,是好是坏,一目了然。更多精彩舞台还在本周五晚八点《青春有你》,还有什么大招没放?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