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箭少女101进击原始丛林《横冲直撞20岁》呈现硬核探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5 11: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青春探险真人秀《横冲直撞20岁》播出将近尾声,脚印散布沙漠和雪林的“战狼女团“一路横冲直撞、攻坚克难。最新一期节目中,火箭少女101虽然成功躲避暴风雪的突袭,但小七和Sunnee身体接连出现不适症状引人揪心,最终两人在其他成员的扶持和悉心照料下满血复活,女孩们继续踏上这段痛并快乐的青春征程。

  火箭少女101携手并肩翻越雪山  Sunnee旧疾复发无奈中途返回

  面对极端天气和漫漫雪路,身体不适的小七突然寸步难行,医疗官Sunnee及时为小七按摩并要来香蕉补充营养,Yamy和彩虹分别把自己的帽子和手套让给小七,美岐则化身登山棍扶持着小七前进,成员们用关爱筑起了一道抵挡病痛的屏障。

  在民宿休息调整一夜后,“战狼女团”重新踏上征服丛林的旅程,不仅全员观摩了树上的熊掌印,还在途中结交了一只雪地新宠。而由于攀登雪山难度增大,腿有旧疾的Sunnee屡次掉队,虽然傅菁在身边一直陪伴鼓励,但最终Sunnee仍没能与成员们一起翻越雪山。早已把伙伴们的喜好放在心上的Sunnee,提前回到民宿为每个成员买了她们最喜欢的零食,还在门口等待着大家凯旋归来。能看懂彼此的坚强和软肋,是火箭少女101在相处中形成的默契,而彼此扶持、相互成就成为团魂中最温暖又最坚实的力量。

  美岐宣仪滚筒式下山 火箭少女101暴风进食不顾形象

  大气如画的原始雪林设下重重屏障,火箭少女101在这场“痛并快乐”的探险中收获了真实和美好。被网友称为“梗王”的杨超越手动撒雪花COS《冰雪奇缘》,紫宁忍不住加入其中还倾情献唱。一向在镜头前被赞是“官方仪”的吴宣仪,在《横冲直撞20岁》中愈发体现了仙女变中二的形象大反转,先是化身追星小妹索要杨老师签名,又主动承担起人力雪橇车的重任,最后还抱着美岐上演滚筒式下山,“甜心”搞笑起来简直放飞自我。

  初到民宿,在房东的盛情款待下女孩们开启暴风进食模式,团队里的身材担当傅菁看似不食人间烟火,在美食面前却全然暴露吃货本质,以“一口闷”的姿态吃着鸡腿和意面。大娟弱弱地说要坚守女团的尊严,却也不舍放下眼前美食,女孩们一个个真实可爱的性格让女团形象更加饱满灵动。正如美岐所说,火箭少女101是“不完美却美好的存在”。青春的命题里,她们像孩子一样横冲直撞寻找答案,又用真实和美好战胜那些小小的不完美。

  20岁的火箭少女101对未来饱含激情与热血,在集体探险中遇到的困难和感动,最终都将绽放成青春的花火,留在每个女孩乃至观众的记忆中。本周日晚8点《横冲直撞20岁》将迎来收官之旅,杨超越为何半夜起身出门,火箭少女101如何为这段探险画上圆满句号,届时将揭晓谜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