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有你》公益灯光展深圳金光华开秀 训练生靳凡圳南空降打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5 13: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有你》是爱奇艺一档青年励志综艺节目。节目开播前,爱奇艺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了“青春有你,公益同行”的公益计划。 近日“青春有你,公益同行”接力棒传到深圳,将在深圳金光华广场举行为期两周的“青春有你创意公益灯光展”。

此次灯光展将节目中倡导的公益计划与创意广告形式融合,现场设有33组1:1真人等高灯柱,展示所有《青春有你》训练生形象,每位训练生灯柱伴有一句公益宣传标语,如“保护环境从不乱扔垃圾开始”“垃圾分类一小步,优质环境一大步”。

开展当日,训练生靳凡和圳南更是惊喜空降打卡,为公益展助力。他们不仅现场体验了展区各种游戏,还与现场路人和粉丝进行亲密互动、大派福利,人气十足。

即日起至3月10日,来“青春有你创意公益灯光展”打卡,还可以助力你喜爱的训练生!青春制作人在现场可以通过专属明信片为训练生留言,明信片会通过节目组传送到训练生手中,实现与小哥哥们的亲密接触。同时也可挑战青春有你导师版华容道游戏,帮助张制作人成功“出逃”,还能获得定制名牌等精美周边哦。

希望大家的目光继续锁定爱奇艺《青春有你》,和Q1DD们一起,助力公益,益同前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