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奇艺《皓镧传》收官 成热度口碑双收的开年头部大剧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6 09: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4日,爱奇艺新古典女性传奇剧《皓镧传》正式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热度不断发酵:《皓镧传》累计18天拿下猫眼网播热度网络剧榜单第一,连续24天霸占百度风云榜古装榜首位,累计30天稳居云合数据霸屏榜网络剧榜首,曾跃居爱奇艺风云榜电视剧热度榜、飙升榜第一。《皓镧传》显然成为2019开年表现亮眼的头部大剧。

  2019开年大剧市场头部内容竞争激烈,与同期热播的其他剧集不同,聚焦战国时代背景的《皓镧传》在题材上更加新颖,该剧将故事题材拓宽到更丰富广阔的情感,更宏大的“家国天下情”格局。《皓镧传》中主演各具特色,以反套路全新演绎“战国合伙人”,跌宕起伏的强情节设定及自带2倍速的快节奏叙事让观剧爽感再升级。同样该剧在服化道等细节上别具匠心,全景式呈现秦赵两国不同的时代风貌,剧中折射出的神仙美学、传统文化礼仪及古诗词小课堂等,符合现代人审美的同时也丰富了剧集内涵。该剧众多剧情内容也被用户总结为极具趣味的“职场进阶指南”,环环相扣,高潮迭起,在“升级打怪”中开创秦国的一番霸业,《皓镧传》被誉为“中国古代奋斗图鉴”。

  《皓镧传》作为今年春节档高热度剧集之一,爱奇艺不断洞察市场需求和用户观剧习惯,从周播到日播的灵活化排播模式调整,再次提升用户观剧热情。同时,爱奇艺在站内运营上,除APP首页导航推荐外,在线弹幕、泡泡社区等互动形式也极大加强了用户观剧乐趣。爱奇艺在站外微博中,“吕老师课堂开课”“战国合伙人人设”等话题均引发用户高度关注和讨论热潮。

  开年以来,爱奇艺多部热播内容收获市场用户的关注和喜爱,此番《皓镧传》以优异的成绩领跑剧集市场,爱奇艺凭借精品化内容的创新打造和运营为头部大剧市场再添一军。接下来,爱奇艺还将带来《黄金瞳》、《破冰行动》、《新白娘子传奇》、《爱上北斗星男友》等众多优质内容,不断为剧集市场注入新鲜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