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玮镔新单曲《生存定律》震撼首发 秉持初心玩转摇滚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6 12: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6日,陈玮镔全新单曲《生存定律》全球独家首发上线,走心的作词,颇具穿透力的独特声线搭配酷炫摇滚风,少年逐渐展露野性锋芒,为大家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摇滚音乐盛宴。

秉持初心延续音乐创作 《生存定律》回归摇滚风格

据悉,《生存定律》是陈玮镔出道后首张摇滚风单曲,同时也是他独自作曲的回归初心之作。此歌不同于他以往的单曲风格,首次采用摇滚风,将架子鼓和电吉他等重金属乐器相结合,节奏张扬,律动感十足。

歌词中“不巧的炙热,打破心锁”“Just melody to fight”饱含洒脱、勇于冲破桎梏的强烈情感,同时也代表着陈玮镔的生存态度,打破枷锁,不惧险阻。从初次踏上舞台到如今,唱着这首歌的陈玮镔一如当初的那个他,充满冲劲和勇气。少年从青涩内敛到展露野性锋芒,变的是时间与成长,不变的是出发时的初心。

单曲封面别出心裁 朋克风怀旧感十足

《生存定律》的单曲封面采用木刻效果,整体黑白色调配上肆意张扬的“生存定律”四个大字,一股朋克风和怀旧感扑面而来,再加上陈玮镔独具特色的表现力,整张封面和此次单曲风格相得益彰,让人印象深刻。

少年执勇,砥砺前行。浩瀚的音乐世界里,陈玮镔将带着他的摇滚梦,在这个初春跟大家一起燥起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