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珍妮艺考北电上戏双第一?SNH48培训体系令人刮目相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6 13: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有网友提前爆料了今年的艺考成绩:SNH48女团成员孙珍妮疑似夺得北电复试、上戏终试双料第一,并拿下中戏复试第四。目前,该爆料还未获得各方证实。

  作为今年备受关注的明星考生,孙珍妮自身的履历相当闪耀。2016年,孙珍妮以SNH48六期生身份出道,因混血颜值和甜美个性而人气高涨,也在SNH48内部得到大力培养,当年就以新人姿态录制了SNH48首张原创EP《源动力》。

  在今年的明星艺考生中,孙珍妮的影视经验无疑是她的加分项。去年参与了陈学冬、黄婷婷主演的新现实题材剧《小夜曲》的拍摄。此外,孙珍妮搭档黄才伦、张慧雯的院线电影《日不落酒店》也将在19年上映。其中《见习爱神》和《小夜曲》都由SNH48运营方投资拍摄。可以说,孙珍妮在自家影视平台上得到充分锻炼后。在影视之外,孙珍妮近年还在丝芭自制综艺《花样妹妹》、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周星驰《美人鱼2》海选综艺《星星美人鱼》,以及在今年跨年演唱会成林俊杰的助演扮演美人鱼,都有过不错表现,奠定了她更广泛的人气基础。

  此前,孙珍妮的师姐赵嘉敏录取中戏,而SNH48成员邱欣怡更以全国第四的成绩入读上戏。在SNH48的数年演艺经历、女团成员的光环,无疑成为了这些成员冲出艺考重围的重要砝码。也无怪SNH48“以演代练”的养成模式,被网友戏称为“艺考培训的最大对手”。

  今年1月,SNH48 GROUP 也启动了新一轮成员招募,除了SNH48、BEJ48、GNZ48三团成员招募,还开启了16-18岁年龄段的海外练习生招募。相信在高级别、高强度、高水准的培训下,在公司强势资源的加持下,SNH48 GROUP 还将源源不断为娱乐圈输送优质的新生代偶像。更多关于 SNH48 GROUP 的招募信息,请戳报名链接了解:https://join.48.cn/snh_12/wx/index.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