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祐宁形容姚晨像寿司:冰冷却鲜美 一口一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庄自修 编辑:胡弋 2019-02-26 16: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5日,姚晨、倪大红、郭京飞、杨祐宁、彭昱畅等人出席电视剧《都挺好》发布会。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职场金领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的故事。

在剧中,姚晨与郭京飞是兄妹关系,在戏外,郭京飞却成了姚晨的专业拆台人,在姚晨正讲得动情的时候,跑出来捣乱打岔。相比郭京飞的贫嘴,跟姚晨在剧中有感情戏的杨祐宁则非常温情,形容姚晨像手握寿司,“冰冷却鲜美,一口一个”。

姚晨台上煽情遭郭京飞拆台: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在《都挺好》之前,姚晨已经饰演过不少现代女性角色,但她表示每个角色之间各有不同。在诠释自己扮演的苏明玉与其他角色有何不同时,姚晨直言,《都挺好》“刻画了一个非常真实的、鲜活的,真实到甚至有些冒犯到传统观众的女性角色”,能够饰演这个角色,姚晨自认“是一个挺有眼光挺有胆量的演员。”

随之,姚晨突然跑题,在台上感谢起该剧的原著作者阿耐,幕后制作团队正午阳光的制片人侯鸿亮、导演简川訸、编剧王三毛、磊子等人,并且从外界对该制作团队的评价,聊到当天的活动海报、VCR的制作,顺便还回忆了一把自己与该团队相识相知过程。

就在姚晨说得非常煽情的时候,在剧中饰演姚晨哥哥的郭京飞却忍不住打岔,连叫两遍姚晨的名字,开启了拆台模式:“你到底想要说什么?”被打断的姚晨颇有些无奈,嗔怪道:“你走开!”引得台下一片哄笑。勉强说完后,姚晨也颇不好意思的自侃:“说的有点远了。”

杨祐宁形容姚晨像寿司:冰冷却鲜美 一口一个

剧中姚晨与杨祐宁有一段感情戏,姚晨形容两人的感情是“顺其自然”,却遭到杨祐宁的反问:“有顺其自然吗?”使得台下观众对这段感情非常好奇。

据杨祐宁透露,在两人的爱情中,姚晨是比较强势的那一个。自己是一个小饭馆老板,看到姚晨后,天天期待着她来。但因为杨祐宁普通话不标准,把期待着说得像“骑着”,又一次引发观众的哄笑。郭京飞则看热闹不嫌事大,笑说:“我是牵着她来的。”

谈及剧中这段感情,姚晨爆料剧中两人“第二集就有事实关系”,节奏也是快到飞起了。

两人被要求用一种食物形容对方,姚晨挑了白米饭,“太常见,有时候搁在桌上好像最不容易注意到,但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又很重要。有了它,好像什么菜都变得很鲜美。”杨祐宁则形容姚晨是手握寿司,“很冰冷,但是又需要很多技术,还很鲜美,一口一个。”

据悉,《都挺好》将于3月1日起,每天19:30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首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