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哥王源杨超越齐开唱 《哈哈农夫》主题曲酷我音乐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6 22: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哈哈农夫》官宣,3天后上线!今天,这档国内首档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节目同名主题曲公开,正式在酷我音乐首发, 王源、贾乃亮、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金翰四位“农夫”同时献声,直接令节目未播先热。

《哈哈农夫》主题曲由翁乙仁作曲,著名作词人唐恬作词,王源、贾乃亮、杨超越、金瀚共同合作献唱。主题曲里,四位可爱的“新晋农夫”用欢快明朗的曲风唱出了春夏秋冬的四季序曲,旋律清新动人,朗朗上口主题曲结合了节目的农业主题与流行元素,在四位“农夫”们富有青春气息的的田园之声下,美好的乡村生活气息扑面而来,网友们听了歌之后也纷纷表示对节目充满期待。

00后小哥哥王源,帅气的亮亮哥,美丽的101小姐姐杨超越,还有在偶像剧中狂圈粉的金瀚哥,还有谁能比这鲜肉+大叔的组合更吸睛?更何况四位农夫还都是颜值、唱歌双双在线的!“下一个节目,歌曲《哈哈农夫》”,杨超越的独白一响起网友就“开口跪”啦,接着是小哥哥王源的“薄荷音”唱词,紧跟着又是亮亮哥和金翰哥磁性开唱!一波又一波的快乐歌声和旋律,要开挂的欢快节奏让粉丝们也跟着开心不已。

众多粉丝齐聚酷我音乐评论区对爱豆的新歌表示支持。尤其是薄荷音王子王源、火箭少女杨超越人气最为火爆;而贾乃亮和金翰两位哥哥的人气也不弱,“期待翰哥”,“喜欢亮亮”的呼声也是此起彼伏。

节目即将于3月1日上线,四位农夫将在节目中扮演“哈哈家族”,共同合作,据说不仅有温暖总裁和呆萌少女的搭配,还有暖男组合的共同努力,看点也是不少。不过在节目还未正式播出之前,还是先听为快,上酷我音乐聆听四位农夫共同演绎的《哈哈农夫》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