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泇文《黄金瞳》开播 演绎高冷美人秦萱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7 13: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6日,由林楠执导,铁佛监制、南派三叔策划,白一骢、李莅樱任总制片人,张鸢盎编剧,张艺兴、王紫璇、王栎鑫、陈泇文、孟阿赛主演的都市探险剧《黄金瞳》已于昨晚在爱奇艺播出,新生代演员陈泇文在剧中饰演富家千金秦萱冰,她的人物设定成为了本剧的最大看点之一。

电视剧《黄金瞳》改编自打眼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张艺兴饰),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随后展开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剧中,陈泇文饰演的是高冷美人“秦萱冰”,外表高贵冷艳,实则重情重义,而她和“庄睿”的感情线也令人揪心。在刚刚上线的剧集中,陈泇文以精致华丽的装扮亮相,将秦萱冰的气场和魄力表演的十分出彩,令观众眼前一亮,秦萱冰幕后的身份也让大家十分好奇。

此前,陈泇文因在热播剧《沙海》中饰演沈琼让网友印象深刻,此次《黄金瞳》里她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在她诠释下的人物和剧情又将如何展开,敬请持续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