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倚天屠龙记》今日开播 阮圣文版“殷野王”气场全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7 14: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华夏视听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知名导演蒋家骏执导,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阮圣文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将于今晚开播。该剧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力求呈现金庸武侠的磅礴气势和唤醒仗剑天涯的热血豪情。剧中,阮圣文饰演张无忌的舅舅、殷离的父亲殷野王。

阮圣文高度还原“殷野王” 霸气十足气场全开

新《倚天》剧照公开后,不少网友纷纷惊讶于阮圣文对殷野王一角的高度还原。

原著中对殷野王的描述是“一双眼睛犹如冷电,精光四射,气势慑人”,而阮圣文的神态和扮相则将武功高强、霸气十足的殷野王形象非常直观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让人印象深刻。

阮圣文加盟新《倚天》 率性熟男魅力不减

阮圣文曾被柴智屏选中,担任爱情偶像剧《爱神的黑白羽翼》男一号,从而正式进入影视圈。后与宁静、关礼杰合作出演年代家族情仇剧《大管家》,与张译、潘雨辰合作出演过情感年代剧《雪花那个飘》,还曾参演由高希希执导、唐国强、王伍福主演的革命历史剧《毛泽东》,更倾情加盟过《神雕侠侣》、《花千骨》、《楚乔传》等热门电视剧,凭借成熟健朗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为观众熟知。

新《倚天》有了阮圣文的加盟,相信一定能呈现更加热血激昂、绝妙纷呈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20点腾讯全网独播的新版《倚天屠龙记》,每周三周四20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