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媛可助力儿童公益 国际罕见病日让爱不“罕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8 11: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受邀出席由首都儿科研究所主办、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9958救助中心、轻松筹轻松公益协办的“为爱而生”罕见病日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王媛可造型干练清爽,印花衬衣搭配浅蓝色牛仔裤,她一面鼓励患病孩子们勇敢面对病魔,坚强生活,号召大家加入到公益事业中将大爱传递;一面认真聆听每位医护人员的真情诉说,并被授予了“9958儿童公益平台爱心大使”的荣誉称号。

开幕仪式后,王媛可与罕见病儿童一起观看了爱心演出并互赠礼物,为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鼓励的同时,温柔的微笑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原本陌生的心因爱而相遇。

近年来,王媛可在发展演艺事业之余,一直热心于各种公益活动,先后荣获2018微公益“公益女性先锋”,担任爱心衣橱形象大使,并活跃在“助童新生”为孤儿宝宝助力公益项目、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天使之家“99公益日”帮孩子找妈妈等公益活动中。公益之路需要坚持不懈,需要为爱发声、身体力行。王媛可也表示:未来将继续携手公益,和爱心人士们共同把这份爱心和正能量传递得更远,让大爱充满人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