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若珊《八分钟的温暖》收官 与颜泽顾夕夜冰释前嫌友情完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1 09: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腾讯视频独播的青春校园剧《八分钟的温暖》今晚收官在即。

网剧《八分钟的温暖》由姜卓君、陈汛、王若珊、丁禹兮、朱丹妮主演,《彼端》《一生有你》的导演嵇政执导,80后知名青年女作家夏茗悠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群青春年少的男生女生们的懵懂爱恋和真挚情谊。

都说友情的世界里,“三人行必有一人伤”,这个情形在剧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王若珊饰演的萧卓安是个直来直去的霸气女孩儿,对待友情毫无保留,却因为种种阴差阳错的误会与闺蜜颜泽、顾夕夜渐渐分道扬镳,甚至不告而别。时隔多年再次重逢,三人的矛盾却日益加深。但患难见真情,在顾夕夜发生事故找不到匹配血型时,萧卓安毫不犹豫挺身而出,也借此与两闺蜜澄清误会,重归于好。

萧卓安与颜泽在医院的真情告白让网友大呼过于真实,纷纷表示这就是和朋友吵架和好时的自己本人。最终,萧卓安选择再次离开。离开前与自己喜欢了好几年的男主角贺新凉告别,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的告别语让观众直言第二个泪点来得太快,不舍萧卓安的离开,可见王若珊的演技着实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

作为新人演员,王若珊一直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力求每一次一点一滴的进步。面对网友对她演绎的萧卓安的好评和认可,王若珊表示十分开心但仍要努力。据悉,由王若珊饰演女主角的武侠探案剧《侠探简不知》或在今年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她有更亮眼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