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奇艺《黄金瞳》开播后获好评精品制作故事内核引热议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1 09: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超级网剧《黄金瞳》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该剧以独特的题材视角解锁积极正向的文化鉴宝故事,一经开播便赢得用户追捧与行业好评。在播出数据方面,《黄金瞳》开播16小时后获得猫眼专业版9.5分的好评,并以7215的热度值进入爱奇艺风云榜TOP2,同时登上猫眼网播热度榜网络剧榜榜首;在话题热度方面,#张艺兴李荣浩在剧里喝交杯酒#、#黄金瞳#等话题于上线当晚接连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用户热议;在媒体评价方面,《光明日报》发文点赞称,爱奇艺《黄金瞳》以新的视角呈现国内观众习惯的文化根基,推动了“中国故事”在不同文化语境中被喜爱、被接纳的阐释空间。

  《黄金瞳》是全新的文化鉴宝题材,它讲述了主角身怀异能、不失本心鉴宝护宝的冒险之旅,升级了在当代语境下坚守传统与传承文化的表达。在制作上,该剧通过服化道精致细节的打磨落地给用户带来深厚的传统文化氛围,既有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等道具制作,也有1:1还原的潘家园、阔气雅致的四合院等实景搭建,处处细微都彰显出不俗品相。在价值观传递上,爱奇艺通过打造《黄金瞳》,聚焦对人性与现实的深度思考,剧中如“玉石尚有五德,人呢?”、“修补物件容易,修补人心难呐”等台词引起了用户强烈的认同感。众生百态,有人利欲熏心、弄虚作假,有人坚守底线、不忘初心,《黄金瞳》在鉴宝题材的外衣之下,同样深藏了现实主义的内核。

  独特的剧情设置、精良考究的制作场景、正向的故事内核,爱奇艺再次从多个维度打造了又一部口碑热度双收的优质内容。一直以来,爱奇艺始终坚守精品化创作理念,并合作优秀创作团队共同为内容品质保驾护航,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内容制作进行全链条把控,引领网剧品质不断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