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紫璇《黄金瞳》耿直女警变身 忠犬型女主帅气开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1 17: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艺兴、王紫璇领衔主演,李立群特邀主演、王栎鑫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黄金瞳》,正在热播。在剧中,王紫璇首演女警帅气开打,一路过关斩将保护队友秒变“忠犬型女主”,实力圈粉。

null

随着剧情的开展,苗菲菲因业务繁忙在办公室捧着吸溜着“小神龙”泡面的场景,引发网友共鸣,纷纷表示太真实“王紫璇演的就是加班的自己”。为了回应泡面梗,王紫璇主动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拍摄时的花絮,大口吃面毫无偶像包袱,强烈的反差萌逗笑全场。

null

在剧中,王紫璇饰演的苗菲菲性格耿直简单,身为警察以身作则惩恶扬善,不仅一路追查盗窃案,更一言不合就开打保护好友。在面对敌对势力时,王紫璇一追二踢三摆尾,利落的过肩摔令剧迷大呼“拿错剧本的女主,苗sir超A”。

据悉,王紫璇在开拍前曾前往成家班国际训练基地进行打戏训练,高抬腿侧踢、空翻、吊威亚、劈腿等一系动作,她都能轻松驾驭。此次,王紫璇形象生动地塑造了英勇飒爽的女警角色,对她来说既是挑战也是突破。

nul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