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葛天受法国顶奢杂志约片 成至爱东方面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3 13: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身在巴黎的葛天狂刷国际好感度,工作邀约不断。除了连连现身各大秀场,还作为唯一受邀华人女星参加了“凯撒电影节”。此外,葛天又受《Soon》杂志主编邀请为其拍摄杂志大片。

自进入大众视线以来,葛天的感情生活颇受关注,而她本人这些年却是一心在事业,电影、电视剧齐头并进,对于演绎工作的执着与努力得到业内一致认可。外形一直被网友赞赏有国际范儿的葛天,此次法国行,更加印证了她在国外的受喜爱程度。

受邀电影节、杂志主编邀片,葛天的礼服也大有来头。身穿“Elie Saab”还未上市的新款高定,极受重视的葛天成为“Elie Saab Haute Couture”的品牌挚友,黑色v领长裙,好似黑天鹅般大气神秘,白色纱裙裙摆闪耀“星光”,像白天鹅般纯洁高贵,葛天驾驭这两款礼服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在娱乐圈中,有“百万礼服”之称的“Elie Saab”,是国内外女星们参加红毯的常胜战衣。而此次为葛天掌镜的是Karl Lagerfeld的好友Olivier de Larue Dargere,国际时尚界很有威望的icon。与他们的跨国合作,葛天在微博中表示:保持美好,终会与一切美好相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