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轩睿疑似退出《女儿们的恋爱》 Selina落泪“人生总是差一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4 10: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直以来高甜不断的《女儿们的恋爱》本周将迎来史上最曲折一期,四组嘉宾也各遭意外。沈梦辰杜海涛同吃一根面条几近接吻,沈爸急到跳脚“不要咬到太短”,而在挤痘时海涛更是痛到跺床尖叫,负面情绪一触即发。同时,上期节目中才互相告白的selina张轩睿,也突发状况,男方疑似将退出,Selina失落痛哭,伤心感叹“我的人生差一点点就有美好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最终又跟他错过了”。

上周招待完涛爸涛妈,梦辰海涛回归甜蜜二人世界。出行车上梦辰不断自夸说:“你的女朋友长得又美,头发又多,身材又好!”海涛也打趣的回答:“羡慕她有男朋友”。之后两人还同吃一根面条,不仅让一直姨母笑的程丽莎慨叹“天哪”,传统的沈爸更是急得跳脚:“不要咬的太短了!”。可转身画风就变成挤痘现场,痛到海涛直接跺床,一边摇头一边说太疼了,抵触情绪即将爆发。事后回想起来,杜海涛还是忍不住抱怨“她就扎你,她还说为你好”。

上期约会一路不太顺畅的傅园慧和李景,本周开始自行制作海边火锅,但李景却在自己的拿手菜上 “翻车”,不顺的阴影似乎仍在继续。而另一边,任容萱十分享受新约会的自在状态,不过她对男生一直藏着掖着的年龄问题十分在意,反复追问前任、工作等问题。后又担心男嘉宾不够成熟,对相处产生顾虑,紧张的张绍刚直说:“又完蛋了!”

上周相互表白感情逐渐升温的Selina张轩睿,在顺利进行头两次“无负担”约会后,本周路途中突遇状况。张轩睿紧急停止约会赶赴医院疑似即将退出,Selina为此伤心不已,痛哭遗憾道:“为什么我的人生差一点点就有美好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最终又跟他错过了。”突如其来的转折,让人揪心不已。

遇上各种状况的女儿们和她们的对象,能不能稳步度过此次风波,回归甜蜜主线?每周三中午12:00《女儿们的恋爱》芒果TV全网独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