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宝奇旅》情感纠葛升级 秦杉秉承初心诠释另类反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4 11: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花箐执导,牛静、牛嫱任编剧,刘烨、袁姗姗、秦杉、张瑞涵、刘思彤主演的电视剧《国宝奇旅》播放已接近尾声,观众对引人入胜的剧情和演员精湛的演技毫不吝惜地给予了高度好评,新晋小花秦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国宝奇旅》三人情感矛盾尖锐  网友:女二号田惠有点狠

《国宝奇旅》的编剧牛静表示,很多人对于这段历史并不了解,读了章剑华先生的《承载》之后受到很大触动,所以决定把这段历史搬上荧幕。除了刺激的“护宝之旅”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外,剧中感情线的铺垫,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随着剧情发展,主人公任弘毅(刘烨饰)与周若思(袁姗姗饰)、田惠(秦杉饰)的感情纠葛逐渐尖锐。

由秦衫饰演的军医田惠意外知道自己的身世后,在亲哥哥本田喜多的诱导下,再也不甘于默默陪在男主身边,她选择了主动进攻,给任弘毅下了迷药。在周若思揭露了她深爱弘毅的秘密时,她也没有矢口否认,而是很快改口称自己会照顾好弘毅,让女主知难而退。网友纷纷表态:这个女二号有点狠!

秦杉首次担纲反派角色  打破表演常规获观众认可

剧中田惠这一角色算得上是“反派”担当,但却让人恨不起来,甚至有点心疼。虽然她做过很多错事,但她童年的遭遇让人对于她最后的选择有了共情,并且在最紧要的关头,她还是选择用自己的生命护任弘毅周全,这样一个对爱固执、大胆、笨拙的女孩,又让多少人回想起了自己曾在爱情中的模样。

秦衫在表演中打破常规,特意融入了一丝“蠢萌”与“可爱”,她坦言:“人性本就没有绝对的黑白之分,反面角色也不能脸谱化,只有全面多角度的表演呈现,才能真正还原角色本身。”这是秦衫第一次出演重要角色,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她表示“非常开心,以后会一直秉持用实力说话、用演技征服观众的初心,努力为大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据悉,接下来秦杉将在毛卫宁导演新作《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饰演女二号盛夏——一个敢爱敢恨的网红主播,与主演陈晓、景甜进行演技切磋。保持初心,未来可期,期待秦杉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