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春天》开启全国点映 北美澳新3.15同步上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5 11: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青年导演白雪蛰伏十年操刀执导,新生代演员黄尧、孙阳、汤加文联袂主演,倪虹洁、廖启智、江美仪、焦刚等多位实力戏骨鼎力加盟的全新类型青春电影《过春天》将于3月8日开启“半天少女”全国点映活动 。

电影《过春天》讲述了16岁“单非家庭”女孩佩佩为实现与闺蜜去日本看雪的愿望,展开了一段冒险“走水”的青春故事。而在此前曝光的“半天少女”预告中,由黄尧饰演的单非少女佩佩的全天日程被首次全方位解读。白天,佩佩是在香港校园上学的16岁鲜脆少女,步入黑夜,佩佩则切换全新身份——边缘少女(深港水客),与白天的鲜脆青春带给观众的轻松观感不同的是,夜晚的紧张感和冒险感则使观众隐隐感觉到一丝危险的气息,高反差的视觉体验、细腻且极具对比的情感变换以及海关等影片元素,也深刻表现出电影《过春天》作为一部全新类型青春片的多维突破。据悉,电影官方针对影片故事剧情和少女的细腻情感,也特意制定了“半天少女”观影放映计划,将于3月8日正式开启,邀约观众一同做回“半天少女”,找寻青春回忆,重温青春假期。

据了解,目前电影《过春天》将于3月15日登陆各大院线,并同时于北美、澳洲、新西兰同步上映。该片自多伦多全球首映之后,反响热烈,好评如潮,获得了众多外媒和影评人毫不吝啬的评价与首肯。从多伦多北京之夜上对影片进行重要推介,到《综艺》和《好莱坞报道者》等重要场刊的追踪报道;从2018年9月7号以来的多场座无虚席的展映,到观众口碑认同,足见好电影是不分国界。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选片人乔凡娜·芙维就曾给出过这样的推荐理由:“白雪的处女作《过春天》真的很惊艳!我们会跟随一个普通女孩的视角,看着她一步步卷入生活的漩涡。作为一位年轻的女性导演,白雪重新书写了青春片的类型,是一部有才华,有创作力的作品!”

《过春天》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