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凯《黄金瞳》化身珠宝大亨 危机四伏难翻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5 11: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万千期待于一身的超级网剧《黄金瞳》已于近日正式上线。除了张艺兴等人气演员的加盟,实力派演员谭凯也在该剧中友情出演,饰演许氏珠宝掌舵人许振东。双目顾盼间流露出盛气凌人的傲气,为守护家族的声誉和颜面,奔波于商战之间。

此番谭凯在剧中的造型,依旧延续了西装革履的精英范,成熟稳重,引人注目的络腮胡更是难掩俊朗面容。谭凯饰演的许振东为了家族事业忍辱负重,对海外学成归来的亲侄子许伟寄予厚望,可惜许伟满腔坏水,最终作茧自缚,许氏珠宝从此一蹶不振。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怒赞凯哥演技!”“气宇不凡,可惜没选对继承人啊”!《黄金瞳》主要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展开的一场守护国宝的冒险之旅。每周二到周五晚20:00,爱奇艺两集连播,热血能量正在集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