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热拍 朱一龙深度解读吴邪为其庆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5 15: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南派三叔原著改编的《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日前正在拍摄中,此前,该剧由朱一龙、毛晓彤、胡军、陈楚河、陈明昊、黄俊捷等主演。官宣之后,粉丝也对该剧选角表示了认同,并表示非常期待重启的播出。

朱一龙饰演的吴邪是《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的男主,也是南派三叔创作的《盗墓笔记》系列小说的核心人物。据悉,南派三叔曾经透露吴邪生日是3月5号,所以每年的这个时间,粉丝都会自发为其庆生。今年吴邪的生日恰逢《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热拍,作为吴邪的饰演者,朱一龙也在片场给吴邪送来了生日祝福并和大家畅聊吴邪这个角色。

朱一龙在冒险中探寻真正的自我

南派三叔从2017年开始连载《盗墓笔记重启》,小说讲述了吴邪,张起灵,王胖子组成的铁三角在隐退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旅程的故事。自官宣由朱一龙饰演吴邪后,网友们对朱一龙如何把握好吴邪这一角色产生了期待,朱一龙在采访中表示和吴邪的相遇始于三叔,但是真正的走进人物的内心世界,还是在重启的拍摄期间,不断和原作者南派三叔探讨钻研,他也在这期间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不同时期的吴邪的性格变化。

吴邪在《盗墓笔记》正传中的性格如其名字一样,“无邪”,”单纯”,但是在后传《藏海花》、《沙海》和《盗墓笔记重启》中,吴邪经历了人生的不同阶段,性格也发生了改变,面对不同阶段的吴邪,朱一龙给出了自己的理解。

朱一龙表示,吴邪在《盗墓笔记》正传时期,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那时候的吴邪好奇心很重也很单纯,也做出了一些无法挽回的事情。藏海花时期是吴邪性格的一个过渡阶段,沙海时期的吴邪是他性格变化最大的一个阶段,有一些极端,癫狂。

谈到自己正在演绎的重启邪,朱一龙说重启里的吴邪虽然已经结束了前半生的事情,现在也和自己的好友相聚于雨村,但是寻找他的三叔吴三省仍然是他的心结。“我觉得吴邪在重启里一方面是在找三叔,一方面其实是在找三叔的过程中去找自己,去探索真正的自己,重塑自己的人生。

朱一龙:最想把三叔当成礼物送吴邪

虽然各个时期的吴邪性格都不一样,但是朱一龙觉得不管是哪个时期的吴邪,都依然保持着善良,“我觉得吴邪一直没有变的特质是善良和乐观,一直为别人着想。”

如果能为吴邪送礼物的话,朱一龙笑称会把三叔送给他,“在剧里会把三叔吴三省送给他,因为这部剧一直在找吴三省,戏外我会把南派三叔送给他。”

目前该剧仍在热拍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