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程彬主演《原来你还在这里》 二轮播出平均收视稳居前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6 10: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李程彬、韩东君、杨子姗、蓝盈莹、苏青等主演的社会情感剧《原来你还在这里》近日二轮播出上星山东卫视,收视表现依旧不俗,不仅稳居地方卫视前五,更是一度超越《都挺好》等新剧。其中李程彬饰演的“沈居安”,角色话题度十足,其“内敛式”演技也广获赞。

李程彬《原来你还在这里》上星卫视收视率领先 正面硬刚首播剧

据悉,该剧之前在网络平台首播时,播放量与热度节节攀升,收获满满口碑。此次二轮播出,上星山东卫视,该剧仍然凭借其跌宕的剧情、演员精湛的演技以及情感共鸣领先卫视收视。自上星播出后,该剧平均收视率稳居前五,丝毫不输同时段对打的《都挺好》等首播剧。而李程彬饰演的“沈居安”作为剧中充满矛盾与争议的角色,话题度不减,广获观众热议。

李程彬内敛式演技诠释“沈居安” 感情走向引期待

据悉,李程彬在该剧中饰演“沈居安”,外表霁月清风,内心颇有想法。与苏韵锦和章粤两位女主角的感情纠葛是该剧一大看点,尤其是跟蓝盈莹所饰的“章粤”组成的“审阅夫妇”甜中带虐,为观众津津乐道。此外,李程彬在该剧中多用眼神来诠释人物内心活动,“内敛式”演技使该角色令观众爱恨交织,其“无台湾口音”、“坚持带伤拍戏”等敬业表现也折服不少观众,而后续沈居安的感情走向更是牵动着不少观众的心。

据悉,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曾提名李程彬为最佳新人,除《原来你还在这里》之外,李程彬的新作品《烈火军校》、《大唐女法医》等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