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神秘嘉宾揭晓 新晋男神侯明昊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6 15: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侧脸像鹿晗,带着面具像杨洋,偶尔神似王俊凯。这说的就是新生代演员侯明昊,在他的身上还有不少标签:新晋男神、全能艺人、爱打篮球的运动boy、狗狗控……

不过,最近侯明昊身上又多了一个新标签——“阅读者”。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第二季的最新一期里,神秘嘉宾侯明昊将正式上线,化身“阅读者”来到节目现场,分享好书也独家爆料一些关于自己的小故事。

15_副本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偏偏却要靠实力”,这句话放在侯明昊身上太合适不过了。拥有高颜值的侯明昊凭着这几年在不少剧中出色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

2015年,侯明昊出演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笑林足球》,虽然只扮演了一个小角色,但每一个镜头他都很认真的完成,他称这是自己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一定要认真对待。尔后在网络热剧《寒武纪》中,他突破性扮演一名双面杀手“捡子”,在剧中优异的表现也让年仅20岁的侯明昊斩获了“最受欢迎网络剧男演员”。

图片1

对每一部作品用心是侯明昊一直在坚持的,即便走红,这样的初心仍未变。在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他曾扮演了一个学神级人物花彪,拍摄过程中,有一幕花彪下水捉螃蟹的戏,由于是反季节拍摄,时值12月的佛山,湖中水温极低,侯明昊得穿着跨栏背心钻进水里,再一猛子出来,为了拍出夏天的感觉,整个镜头侯明昊忍着寒冷一气呵成,完美呈现,无不让人惊叹这个少年的敬业。

C:\Users\xiaxi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86cbd02edfb7fece6385ac3d0c19a3.jpg

而此次,即将现身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的侯明昊又将让观众看到他身上的哪个闪光瞬间呢?据了解,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中的每位嘉宾,都会选取一个青春正能量关键词,由此结合自身经历进行分享。如果说侯明昊在《笑林足球》中表现出来的关键词是“认真”;在拍摄《寒武纪》时展现的关键词是“谦虚”;在《人不彪悍枉少年》让人看到的关键词是“敬业”。那么,在《榜样阅读》节目里,他又会选取哪一个青年正能量关键词?让人看到一个怎样的真我?

3月7日,锁定酷我音乐,一起感受下侯明昊在阅读中带来的榜样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