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粒《这就是原创》现场落泪崩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7 10: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优酷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全网首档原创音乐人竞技成长秀《这就是原创》节目爆出陈粒在录制现场落泪崩溃,引发不少网友和粉丝的关注。

作为节目中唯一的女“捕手”,独立音乐人出身的陈粒,其创作能力一直为人津津乐道,所有人对节目首期即将曝光的全新创作单曲都十分期待。据悉,陈粒在大秀录制上场前就表现出不适,疑似在演出前已经生病,上场时一直往口腔喷药,让人担心。而进入选手表演环节时,陈粒突然落泪,情绪崩溃,让人怀疑选手的作品是否戳中了她的回忆。陈粒本人在采访时则自嘲,“可能说明我爱哭。”

但在面对数十名选手和几十台摄像机的情况下,不知道陈粒经历了什么,而控制不住情绪落泪呢?是因为听了感人至深的故事?还是被原创音乐人的作品瞬间直击心灵?或者是身临其境的感同身受?

自从《这就是原创》官宣陈粒作为“原创捕手”后,网络上对于陈粒的原创能力极为赞扬。《奇妙能力歌》《易燃易爆炸》《小半》……陈粒会唱歌更会写歌,歌曲总是特色鲜明充满灵性,时而温柔但更多的确实洒脱和帅气。

谁能想到独立音乐人陈粒居然大学专业是行政管理,而热爱音乐的她,在大学还没毕业时就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组成乐队,开启了自己的音乐创作之路。如今,陈粒已经成为了创作型人才的新一代代表,更是多次获得豆瓣阿比鹿音乐奖的认可。陈粒的大多数粉丝也正是由此而来,作品粉的比重如此之大,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陈粒的创作实力有口皆碑。

节目中陈粒说自己尊重每一位原创音乐人,在原创音乐人作品中她处处都发现了亮点,究竟这次情绪的突然失控是什么原因呢?作为全网首档原创音乐人竞技成长秀的“原创捕手”陈粒又有怎样的表现?可能一切都要等到3月9日周六晚8点《这就是原创》上线后才能分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