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奋韩沐伯亮相品牌展 诠释绅士风格突击少女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7 10: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6日下午,某品牌箐纯奢想展览活动在南京举行,偶像团体Awaken-F成员秦奋、韩沐伯受邀亮相现场,感受浪漫法式风情。活动期间,二人穿梭在玫瑰花海般的精致殿堂中,如绅士王子似柔情温暖,一出场便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秦奋、韩沐伯作为此次活动受邀嘉宾之一,二人不仅现场感受了梦幻美丽的法式风情,还为纷沓而来的粉丝朋友们分享了各自在护肤美肌方面的心得与体会。在媒体访问环节中,秦奋还贡献出了自己搭配产品的独特方式。而在谈及与该品牌合作的渊源时,二人不约而同的表示曾被它精致的气息所吸引,让人怦然心动。据悉,二人并非首次受邀该品牌活动,他们凭借帅气养眼的外表与自身柔情温暖的气质,契合了该系列的形象定位,而备受青睐。

作为偶像团体Awaken-F的成长路径已经逐渐明朗,此次活动结束后,二人将继续专注作品,精心筹备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让我们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