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哈农夫》金瀚董力爆笑劈柴 董大力变“董没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7 11: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首档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即将于本周五上线第一期节目,董力作为飞行嘉宾参与录制,与年龄相仿的金瀚产生了有趣的互动,笑点多多。节目组今日曝光一组剧照,金瀚董力爆笑开展劈柴大比拼,金瀚笑看“董大力”变“董没力”,两人在乡村生活初体验中建立起同甘共苦的友谊。

剧照中的金瀚和董力显然已经进入乡村生活状态,在阳光明媚的院子里卖力干起农活。金瀚举起斧头瞄准木头,姿势像模像样;董力手中斧头搭在木柴上,还未动手人已笑翻。“哈哈家族”兄妹几人齐心协力准备晚餐,金瀚、董力切菜做菜忙不停;晚饭过后全家聊天气氛融洽,兄弟俩也是不时大笑互动,十分享受乡村的惬意。

在本周五即将上线的《哈哈农夫》节目中,金瀚和董力正式开启他们的沉浸式乡村之旅,集体生活中二人还有什么憨萌互动,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