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惜君献唱电影《过春天》完美诠释青春的样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7 11: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实主义青春题材电影《过春天》将于3月15日全国上映,刘惜君倾情献唱推广曲《卜卜脆》,用她清亮的嗓音诠释出少女最朝气最活力的样子。该曲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电影《过春天》讲述了一个16岁的少女“佩佩”为了完成和闺蜜一起去日本看雪的约定,冒险走上水客道路,开启了一段颇有“冒险”感的青春故事。推广曲《卜卜脆》围绕少女佩佩的视觉展开,刘惜君用她极具辨识度的清澈嗓音诉说着属于少女的心事,“燃烧的春天里 享受青春触电的滋味”,清新俏皮,唱出了少女的青春洋溢,用声音完美诠释了电影所传递的青春与朝气。

《卜卜脆》上线后,好评不止。据悉,刘惜君目前正在积极准备新专辑,会有更多好的音乐作品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