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明昊酷我音乐《榜样阅读》揭秘 除了爱狗还有这些小嗜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7 16: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经过了一周的等待,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第二季最新一期终于迎来了新晋男神侯明昊。17岁就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他,凭借帅气的外形与不俗的演技获得了不少影视邀约,也涉猎了音乐、综艺这些不同领域。这次化身“阅读者”来到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的现场,侯明昊希望能以亲身经历,让更多人体会到“关爱”的力量。

PC224727(1)

看书、读书是侯明昊在生活中特别喜欢、也很享受的事,在他看来“读书应该是我们能够获得自我认知的最好的途径,这样才能够更好的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还有接下来该去努力的方向。”所以在得知《榜样阅读》是一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不仅可以分享好书还能和观众一起分享心得后,侯明昊选择了加入并朗诵靳以先生的文章《猫》,靳以先生笔下那种对小猫的关爱打动了侯明昊,也让他忍不住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小故事。

PC224728

熟悉侯明昊的粉丝都知道他是一个运动boy,特别喜欢打篮球,但殊不知他还是一个烘焙达人吧!在节目上,侯明昊就表达了自己对烘焙的兴趣,还透露刚开始看到自己烤出的那些没有模样的“成品”简直是欲哭无泪,中途几次想要放弃,但为了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惊喜,最终还是坚持下去,当把做好的小饼干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时,看到大家欣喜的表情,就觉得自己的坚持是正确的,“在付出的过程中,你也在得到快乐”,这也让侯明昊对“关爱”有了更深的理解。

除了嗜好读书、热爱烘焙外,侯明昊还是非常喜欢小动物。粉丝们都知道他有一只可爱的小泰迪,叫旺仔。但不知道的是,其实旺仔是一只流浪狗,侯明昊说:“我把他捡回来的时候,旺仔只有一两岁,到现在我都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就像靳以先生笔下对猫的关爱般,侯明昊也对旺仔照顾有加如同家人。

PC224775

在《榜样阅读》节目现场,我们看到了一个真实的侯明昊,一个懂得“关爱”的侯明昊,他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多人能和他一起努力,一起学习去关爱他人。”

除了侯明昊在节目里爆料的小故事,大家知道他在这期节目里,选择了哪首歌曲作为自己阅读的背景音乐吗?他又给大家推荐了哪本他喜爱的枕边书?快去酷我音乐,在收听《榜样阅读》节目中寻找答案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