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倚天屠龙记》热播 “殷野王”阮圣文成全剧搞笑担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7 17: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华夏视听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知名导演蒋家骏执导,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阮圣文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剧中,阮圣文饰演的殷野王因其有趣独特的角色魅力一跃成为全剧搞笑担当,收获观众喜爱。

“酷炫”殷野王变快乐沙雕 反差萌受喜爱

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殷野王给观众们带来了许多欢乐,从外表上来看,殷野王气场强大、霸气十足,每次出场也相当酷炫,一副“武林高手”的架势,然而每次跟别人对打却总是三招之内被打败,这才让许多观众恍然大悟,“武功超群”的殷野王原来并没有那么厉害。

更有趣的是,殷野王在和敌人打架的严肃时刻竟然会突然比心,蠢萌沙雕的性格让观众们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少喜爱。

阮圣文精彩诠释新“殷野王” 搞笑演技受认可

阮圣文在新《倚天屠龙记》中对殷野王一角的全新演绎让许多观众耳目一新,纷纷被新版殷野王的“可爱”圈粉,而他一本正经搞笑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随着剧情的发展,阮圣文饰演的殷野王又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欢乐?他又是否还有深藏不露的一面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腾讯全网独播的新版《倚天屠龙记》,每周三周四20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