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紫璇《黄金瞳》热播演绎双面警花 获赞人间腿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7 17: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艺兴、王紫璇领衔主演,李立群特邀主演、王栎鑫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黄金瞳》,正在热播。在剧中,王紫璇开启探险之旅,她伪装身份参加舞会,身穿优雅高贵的白色礼服和黑色帅气的西装,可甜可飒随性切换,实力演绎双面警花。

null

随着剧情的开展,苗菲菲(王紫璇饰)为执行任务只身飞往乌克兰,变身庄睿(张艺兴饰)保镖开启探险之旅。为了了解目标情况,王紫璇参加舞会打探情况,从英气飒爽的女警秒变长腿女神,一袭白色礼服灵动如精灵高挑出众的身材更获网友称赞“人间腿精”。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自幼学习芭蕾舞的王紫璇大展舞姿,与庄睿同场共舞令剧迷直呼“惊艳”。随后苗菲菲一袭黑色西装亮相气场全开,她女扮男装转身与秦萱冰跳舞,步伐利落攻气十足,两种不同风格的舞姿王紫璇轻松驾驭,令人眼前一亮。

null

据悉,电视剧《黄金瞳》每周二至周五晚20:00播出,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