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有你》将迎来第二次舞台表演 节目歌曲锁定腾讯音乐娱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8 09: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有你》自开播以来,百位Q1DD捕获不少少女粉丝的芳心,李汶翰、陈宥维、管栎微博粉丝超过百万,他们的努力、成长、蜕变备受关注,距离Q1DD的出道日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你最看好哪几位?更让粉丝欣喜的是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不仅收录节目歌曲,同时还开启了“青春有你”喜爱通道互动专区,可以为Q1DD们的歌曲助力送出喜爱值、评论互动,火爆程度不亚于《青春有你》。

从等级评级全场无人获A,到公演舞台炸裂全场,节目歌曲上线评论秒超999+

1月21日晚,青春励志综艺类节目《青春有你》在网友们的期盼中拉开了帷幕,一经上线就引发网友热议,大家最关注的莫过于怀着赤子之心追梦的Q1DD们的等级测评。前两期节目中,在各位导师的严格审核下,训练生的个人等级测评结果全部公开,但让人意外的是《青春有你》首轮测评中竟无一人进入A班。

在经历第一轮任务团曲发布的考核后,Q1DD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让A班不再是“传说”,属于“青你”的A班阵容呈现在大家眼前。节目播出到现在Q1DD们的歌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备受欢迎,节目歌曲一上线三平台,用户评论量秒超999+。

null

“青你”热度攀升,腾讯音乐娱乐三大平台用户化身“资深乐评人”

2月8日,《青春有你》上新了100进60的舞台记录,训练生们为观众奉上了《梦不落雨林》、《火》、《隔壁泰山》、《后退》、《一笑倾城》、《Dream》、《红蔷薇白玫瑰》、《斗》八组风格各异但精彩非常的首轮公演。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公演中,《后退》A组舞台表现相当出色。施展扯领带的动作瞬间圈粉导师蔡依林,李振宁独特嗓音散发无限魅力,孙泽霖、杨朝阳、王加一、圳南等队员也同样得到导师们的认可,成为一时的热点话题引起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null

腾讯音乐娱乐三大平台的网友们纷纷化身乐评人参与进互动发言。其中QQ音乐平台用户“青柠”评论到:“这一组的舞台简直太撩人了,看到舞台的那一刻就在想他们怎么能这么棒,我会一直为你们加油助力的”;酷狗音乐平台用户“夏雪訫”评论到:“灯光亮起,音乐奏响,白衣少年们傲立台上,歌声、舞蹈完美的表现让我的眼睛一刻也不能离开”;酷我音乐平台用户“左右”评论到:“加油!谢谢你们带给我这么好听的歌曲。各个都是宝藏男孩,追梦的脚步才刚刚开始,要一直努力下去。”

当然,用户不仅可以对自己喜欢的歌曲发表评论,更重要的是还可以在专区内为Q1DD们的歌曲助力喜爱值,“青你”专区将会实时更新每首歌曲的喜爱值,为更多用户推荐“青你”中不可错过的好听作品,让更多的用户通过三大平台就可了解到时下最新最热最有话题度的歌曲,稳坐潮流尖端。

《隔壁泰山》同时登上腾讯音乐娱乐三大平台榜单,专区助力不断

《青春有你》训练生们在节目中热情、青春的舞台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腾讯音乐娱乐的音乐迷们带来了更多的福利,多首歌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热度飙升。

由管栎、李汶翰、夏瀚宇、嘉羿、胡春杨,全新演绎、效果酷炫的《隔壁泰山》,登上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榜单。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榜第8名,酷狗音乐“华语新歌榜”第3名,酷我音乐“新歌榜”第6名。 并且歌曲热度持续攀升中。

null

自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平台“青春有你”喜爱通道开通以来,网友们的互动热情高涨,纷纷通过三大平台参与互动讨论和为自己喜欢的作品送出喜爱值,以致节目当期歌曲一上线,便纷纷收获网友们的喜爱值。不少“搞青女孩”纷纷互动留言表示:这样的互动专区简直让大家化身天秤座,都是心头好,不知该把自己的喜爱值送给哪首歌才好,每次都在纠结和不舍中完成了自己的本周“推荐”。

当然,《青春有你》还在继续,更多好戏还在后面,位置测评仍未完结,节目歌曲的热度是否会再创新高?用户对歌曲的喜爱值是否会刷新纪录?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下期,李汶翰、嘉羿、王喆、邓超元、陈涛五位备受关注的训练生组成“复仇者联盟”将强势来袭。比起一闪而过的弹幕,锁定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与你的“Q1同好”一起配合节目高谈阔论,化身独具慧眼的“星探”、“乐评人”,让更多人看到你的独特见解,助力你喜欢的歌曲安利给更多用户,才是正确服用《青春有你》的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