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耳传奇》官宣定档 演员古典变身“悍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8 10: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3月7日,古装传奇大剧《重耳传奇》在浙隆重举行了定档发布会,正式官宣该剧即将于登陆浙江卫视星空剧场。发布会上,主演王龙华、蒲巴甲、古典等演员悉数到场,热闹非凡。

青年演员古典在《重耳传奇》中饰演重耳身边的重要将领狐毛,身为一名猛将,古典轩昂挺拔、正气凛凛的气质与角色不谋而合。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古典付出很多努力。为表现狐毛作为武将“勇”的一面,在造型上,剧组为古典设计了络腮胡的形象,共贴了6片厚厚的假胡须。而拍摄时间正值南方酷暑,在体感温度超高的拍摄现场,古典一边忍耐着假胡须片密不透气的闷热感,和胶水引起的过敏瘙痒,一边坚持着配合剧组的节奏进行拍摄,丝毫没有半点松懈,其专业态度着实令人称赞。

近年古装剧乏善可陈,特别是春秋时期历史更是少之又少,因此《重耳传奇》题材新颖立意忠于史实,可看度大大增加。据悉,该剧将于3月12日正式在浙江卫视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