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峰吐槽章子怡睡姿 张嘉倪女神节亮相分享美颜秘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8 11: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边向我们展现旅途中的美景,一边明明是在组团公然撒狗粮!”看过爱奇艺正在热播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的观众纷纷表示,被节目里的四对夫妻的相处细节所甜到。其中,张嘉倪和买超被网友公认为是“高糖”夫妇,两人在日常生活中的相处细节总能无形之中“虐”到观众。今日,张嘉倪作为爱奇艺的朋友,为恭喜爱奇艺办公楼乔迁之喜特来道贺,不仅大方上称,还分享自己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节目的经历感受,在现场爆料自己的美颜秘方。

《妻子的浪漫旅行》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自开播以来收获无数粉丝关注,章子怡汪峰、袁咏仪张智霖、包文婧包贝尔、张嘉倪买超四对明星夫妻的相处模式各不相同。而在本周最新节目中,不但有汪峰爆料章子怡睡姿,一觉醒来脚就在自己脸上等,还有张智霖回数往昔过往深情告白袁咏仪惹哭众人,包文婧炫夫依旧抱住同款雪人不放手,还有一直让观众好奇的张嘉倪丈夫买超的职业,这一次张嘉倪也首次公开回应是开篮球馆的,并全力支持老公的梦想,看了这四对夫妻的相处种种都让观众们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一种既保证初恋般的甜蜜,也在事业中相互尊重和支持的爱情相处之道。

众所周知张嘉倪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看上去依旧甜美活力,不禁让观众眼前一亮。而3月8日女神节,张嘉倪作为爱奇艺的朋友前来祝贺乔迁之喜更是大放福利,不仅现场为爱奇艺员工发“变美神器”,甚至直接上称公开体重,分享自己产后瘦八斤,并保持少女感的年轻秘笈。在活动现场,大家与张嘉倪面对面对话,询问其与买超的婚姻保养方法。而曾经低调领证组建家庭,如今复出重新投入工作,张嘉倪会带来怎样的甜蜜故事?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